cucumber

节制。

复联三吐槽 锤基篇(剧透预警)

听取建议,剧透预警
。——————————————
。——————————————
。——————————————
。——————————————
。——————————————
。——————————————
。——————————————
。——————————————
。——————————————
。——————————————
我从头看到尾,满脑子都是:卧槽!官方拆我CP!但是玻璃渣里有糖我又不得不承认!
首先锤基,一上来灭霸就团灭了阿斯加德众,还捏住了锤哥哥的脑袋向基妹妹要宇宙魔方,基妹就说:你杀吧,我不在乎。我又不是阿斯加德人,然后灭霸用力量宝石抵住锤哥的脑袋,锤哥那个喊声啊,基妹就软了,当然宇宙魔方拿出来是吸引注意力,浩克从后面攻击,然并卵,浩克打灭霸的时候,乌木喉拦住了想要帮忙的黑矮星,说:你让他玩玩吧,然后浩克就被灭霸按在地上摩擦了。。。幸好海尔达姆把班纳送走了吗?(不过我觉得这里有bug,浩克又不是宝石,为什么海尔达姆拼死送走了浩克,却不去送走锤子呢(๑˙ー˙๑)明明都知道锤子打不过灭霸了)灭霸他们于是拿到空间宝石,开始商讨地球的宝石,锤子此时被乌木喉的各种金属锁在地上动弹不得(话说乌木喉漫画明明是智商担当,为什么这里看着力量这么强?)基妹妹自告奋勇说可以为灭霸他们引路去地球,说自己是巨人国王,阿斯加德的王子,奥丁的儿子(这边看了锤子一眼)默默掏出匕首伺机刺杀灭霸,当然,这种正面杠灭霸轻而易举地停住了,然后用带着手套的手掐着脖子举起基妹妹,脖子断了的声音。。。基妹妹灰了,锤子在旁边青筋都出来了,(因为乌木喉用金属挡住了锤子的嘴)灭霸还吐槽了一句:这次不能再复活了。
然后灭霸放火烧了飞船,糖是锤子挣脱金属,爬到了基妹妹身边,趴到基妹妹身上,头靠在胸口,声音弱弱的喊到:Loki.然后屏幕炸了。。。这一股浓浓的殉情感,当然后来锤子被银河护卫队救了,锤子昏迷时,螳螂女摸着他的头说:他很悲伤、痛苦、愤怒。锤子醒了就一心想着找到灭霸报仇,他知道了卡魔拉是灭霸的养女后,还拍拍她说,兄弟姐妹总是很难对付的,之后在去矮人星锻造雷霆之斧的路上 他和火箭浣熊说了他的父亲死了、迫不得已又杀了他姐,他的弟弟之前死过。。。锤子说他1500多岁,杀的人是双倍不止,灭霸不过会是其中之一,浣熊问他:如果你错了怎么办?锤子眼中噙着眼泪,笑道:反正我也没什么可以失去了。
之后锤哥真的很拼,因为矮人星的熔炉门关了,他就自己站在口上支撑开放,烧到锤哥黑红黑红,晕过去从空中掉下来,浣熊还以为他死了(这边真的(//∇//)锤哥完全帅气,不管是深沉的声线,还是惊人的力气和力量,那样绝望后的豪赌姿态,这是洛基承认的雷霆之神啊!)拿到武器的锤子迅速到了地球救场,然并卵,虽然他是战局的一大逆转,但灭霸他拿到其余所有宝石,亲临地球了。。。你爸爸就是你爸爸,不服就打得你叫爸爸。。。锤子的确用斧子砍了灭霸的胸口,但灭霸此时已是凌驾于万物之上的了,灭霸还吐槽他:你应该砍头,我说,砍手会不会快一点。。。最后的最后,还是锤子一个人,基妹不会再在彩蛋、片尾跳出来了。。。fuck you!marvel!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