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节制。

复联三便当梳理(剧透预警)

听取建议,剧透预警
。——————————————
。——————————————
。——————————————
。——————————————
。——————————————
。——————————————
。——————————————
。——————————————
。——————————————
。——————————————
重要角色开局便当洛基(灭霸捏断脖子,眼睛充血,脸色灰白,死亡)海尔达姆(你看你们电影前猜的神乎其神的,结果人家的眼睛真的不是灵魂宝石。。。灭霸穿胸死的)卡魔拉(女儿控灭霸为了灵魂宝石,以爱的人的灵魂换,把她推下悬崖,躺在崖底镜头,应该死亡了?)黑曜四将(超巨星没有参与电影,亡刃将军由幻视拿着亡刃捅死了,暗夜比邻星估计被她的滚动甜甜圈绞死了,黑矮星被瓦坎达的屏障削了,乌木喉凉在太空里了)幻视(第一次是他要求旺达取出他的宝石毁灭,死的很痛苦,第二次灭霸回溯时间,得到完整的灵魂宝石,头颅都碎了。。。)还有的重要角色都是灭霸集齐宝石后一起化灰的,第一个镜头我吧唧哥哥(喊了声Steve就。。。我拿刀子去漫威的力气都没了)然后不按时间排序:小蜘蛛(看着他抱住Tony说我感觉难受,我还不想死,对不起。。。我的小天使啊!!!)奇异博士(死前对Tony说我们没办法了。。。)特查拉(死前刚刚拉起奥克耶,女将军的眼泪啊。。。)旺达(表情意外从容,可能本来就想去找幻视了)螳螂女、毁灭者、星爵(别怪他,是编剧的锅)格鲁特、猎鹰、弗瑞局长(彩蛋便当,死前联系了惊奇队长),其余便当:阿斯加德众(锤哥说杀了他一半的臣民,灭霸也说他只是灭掉宇宙半数生命,但是锤哥又说他没什么可以失去的了,也没看到阿斯加德众参与战争?)地球半数人(瓦坎达在内)
嗯,重要未亡角色: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班纳博士、战争机器、火箭浣熊、星云、奥克耶、王(哪个傻的说要便当的!)
未出场(但提及)人物:鹰眼(自愿被囚禁了)蚁人(班纳吐槽了蜘蛛侠后还有个蚁人,未出场原因未提)惊奇队长(彩蛋出现联系成功,估计为了惊奇队长这部电影引流)好像没了?想到我再补充吧?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