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节制。

摩天营救观影吐槽(剧透预警)

说真的槽点太多了,全程内心毫无波澜。
总结这就是一部个人英雄主义的好莱坞制作,为了冲进国产保护月也是不容易,选址中国香港,动用香港演员,这些有什么用呢?没有用(●—●)全世界都用苹果认识一下,香港警察片尾前15分钟逮捕罪犯认识一下,世界最快香港记者96楼着火就在楼前20米开始唱戏认识一下,香港人就是很闲几百层大楼着火我就爱就近戴口罩观看,香港警察怀疑的罪犯,我看他爬楼爬上去了好兴奋好激动我就要鼓掌,你看我眼含热泪,因为看戏太爽认识一下。香港大佬身边全是外国保镖,几百层大楼安全系统交给一个退休特工,连自己的权限都没有了,被敲诈勒索不联系警察,贪生怕死把屋子封闭起来发抖,什么你说不是发抖?那在里面那么久干嘛?发呆吗???你说你的楼不炸谁的炸。香港警察局长分析能力没有海军退休军医好,连罪犯下落点都要女主说,大楼工作人员看到墙上凿出了一个洞,嘿嘿我就要作死,把头探进去黑不溜秋好好玩ヾ(Ő∀Ő๑)ノ我看你香港药丸啊!!!
再来谈谈主角啊,开头一个类似王男的自炸,之后这位在FBI工作了8年的小伙子发誓不用武器了。。。啥逻辑???虽然我离爆炸最近,腿炸断了,但我除了腿哪里都好啊!???老队员你要杀我,我就是想救你啊!你死了不是我用枪打的,是走火啊!就算我袭警,大楼爆炸是我安保没做好,我还是棒棒哒被警局局长夸啊!什么雇主,我不认识雇主,老婆最重要啊( ー̀εー́ )至于徒手打破钢化玻璃什么的,我可是爸爸啊!你说我一身肌肉一看就是引体向上很不得了,为什么还总是差点掉下去?为了吓你们啊!女主:我奇了八怪就重启了我老公进不去,大佬没权限,死掉的反派科技男说只有他能挽救的大楼消防系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儿子从两三百的楼曾自由落体到底层不顾耳朵耳膜还没有破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军医把剪刀扎紧了反派的腿,反派慢的就和疯狂动物城里的闪电了,我一点都不清楚我一个退休军医为什么比香港警察局局长会分析香港地形,儿子明明哮喘,后来剧情没毛病是我有魔法,能KO打死保安警员干脆利落的反派小姐姐是我运气好,我只是一个爱老公的小妻子罢了。儿子女儿是推动剧情的,没什么人设。
然后这个反派。。。大boss智商下线,一张反派脸还贼兮兮地笑,要拿U盘原件删除自己的档案,傻逼┐(─__─)┌警局明明有你的档案啊,连我奶奶都指着他说这是坏人吧,出场老战友开局直接上帝视角扒马甲,分分钟便当了。都是枪法准的人,专门打准自己人,没头没尾,就要勒索建立世界上最高大楼的大佬,不然我就打伤你的工人?????问题大佬还直接给钱了,追踪钱款,反派组织的名单就都知道了?????我看你们这个反派组织也是药丸啊。表白反派小姐姐,她好帅~( ̄▽ ̄~)~可惜镜头不多。
最后啊很多东西都没交待清楚,为什么大佬这么相信那个老战友,老战友为什么非要陷害男主角,男主角怎么和军医老婆勾搭上的,大佬最后的U盘到底干嘛了(=_=)哪个组织想要搞大佬,为什么反派组织里还有香港人。
总之这部电影除了反派小姐姐的颜值和主演们的肉搏,只剩下大楼特效完美,其他逻辑物理规律、剧情都是没有的纯进来圈钱,没有教育意义,主旨浮于表面,披着家庭主义的皮,完全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用旁人的愚蠢衬托主角的忠厚老实,实在是一言难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