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节制。

n刷5线 细节+感想合集(到杨骋出事前)

老五真爱的我又又又走了老五线了


二十年第三天下午 御花园花坛 五哥应下小七“什么时候果真送个宝贝”(小七是开玩笑的,五哥是认真的)


端午节:小八不管有没有小七都选择耍弯刀👌但是宝石应该不一样

韩王为老五说话,也为老大说话,现下看来还是又坑又微妙

(话说六哥不跟小七在一起,眼睛也不会不好,小七也不会一身伤,所以说676好虐啊)

四哥替三哥向陛下要礼物,原来也没觉着两人关系好来着🤔

老爹看到四哥护住二哥,想起了自己和三叔实在微妙

宴会上老爹赐给三哥的天外飞石是不是陨石碎片🤔这种一般放射性很强的,最好不要瞎用(不是

话说小七虽然读了很多诗词,拿了第二还是🤦‍♀️是不是几位哥哥除了三哥都防水了?(老大没能力,二哥估计不屑争,三哥正常发挥,四哥放水了,五哥。。不知道,六哥。。应该就是不会,两个弟弟不谈)

霜姐姐其实取名很是一言难尽🤦‍♀️人家好好一姑娘,因着一片冰心在玉壶,就叫玉壶了。。

小七每天起早贪黑地学习,不是调皮捣蛋的


三哥寿宴,六哥还会对五哥眨眼睛,羡慕了

感觉这个时候五哥认为小七并不那么聪明🤔小七猜到李才人的事,他还有些惊异(这样情绪外露的老五要多多珍惜)话说这里说李才人怀有龙胎是不是在暗示小七(不是

二哥时常这么欠,也是没办法┐(─__─)┌

知道时疫消息,小七还想了老五,老五不知道有没有想小七(我估计没有🙂)

我也想要小七对我撒娇卖萌嘤嘤嘤


二十年七月 假山 老五这一边自己和自己下棋,一边想事情,蛮磨砺思考能力的(肯定)

看着小七冥思苦想步步为营,一抬头老五眼里一丝笑意,忍俊不禁🤦‍♀️“可不就要跟一些蠢货一般被设计了?”

我:膝盖一疼

小七:五哥好棋力!

五哥野心一开始就大来着,这里也蛮交心的,为天下开太平就直说了。

话说你俩都不是什么文艺青年,院子逛了个寂寞?

行刑选衣服我实在理解不能,我咋可能穿红衣服呢(๑˙ー˙๑)

金丹和宇文家的伏笔好早啊,中秋就有了

礼部是六部最不被看中的,难怪老五去了礼部,但感觉还是被他混的风生水起是怎么回事🤔

三哥明明全须全尾人也蛮优秀的,但就是给人一种与皇位无缘的感觉🤦‍♀️

属性购买那里,实话说感觉不买白不买,因为金钱感觉不是很有用。。

重阳老五又审视小七了,是不是惊觉小七思想程度还蛮高的


二十年九月 小七为五哥打伞,实话说第一次走的时候,我真的没意识到五哥会记这个记一辈子,毕竟只是很平常的2点好感。五哥的黑色眼睛继承自姚才人,小七都眼睛却是偏棕啊。我再一次呐喊:世界上最好的小七!

唉,五哥的寿宴可惜了。

话说每条线都有去看看,不看是不是老五会记住我🙃

话说小七生辰真心热闹,但问题是,这些赏赐礼物,基本没用来着🤦‍♀️

五哥送了永子“这便是我的宝贝了”,果真是上了心啊,小七从军后,还想起永子来着(哭唧唧


太后寿宴

每每看到萧昭容我总会想到三哥线,选错问题答案受到的嘲讽🤦‍♀️

太皇太后最爱的皇子真真实实是小七,夸的字都是最多的(魏王有感到被针对

感觉这里对四哥和公主姐姐招招手,这辈子便与四哥岔开了,唉

五哥说什么二十年波澜不惊,搞得自己年纪特别大似的🤦‍♀️

姚才人说“懋儿天幸,有你们这些亲近的兄弟”实话说我在感动了一下之后,觉得别的兄弟除了六哥应该并不高兴有五哥这样的兄弟😂

四哥这么个老实忠君护主的二郎,真真是不知道如何教得这么好的人的

老爹把调查权利给大哥,估计就是试他,大哥还飘呢🤦‍♀️

调查的时候小七感到兴奋(小七和四哥帮助太子的理由不一样的,他是年轻气盛,其实此时别的皇子与太子事件划清界限,一是没什么亲近的关系,二是的确没什么能力身份查,老五那种就是单纯壁上观)

贤妃背了不少锅🤦‍♀️但实话说也不值得同情

四哥说小七心事都放脸上,其实游戏最后我也没觉得小七多变化,小七还是守着本心的纯粹的人。

我再一次感慨:二哥的男人缘女人缘实在都太糟了,没啥子贵人都是坑货,自己还多思,更是糟糕,怕不是运气都耗在投胎和天赋上了🤦‍♀️

梁昭媛和苏淑妃的事想来给了小七不小的启示,老爹的风流债啊

每每千秋亭事件后入殿时,老五意味深长,带有赞许的眼神,我都很是无语눈_눈

老爹那句“一锤把朕弑了,再一锤把你二弟也杀了”我看一次笑一次

因为此时,众人对顾言恕的印象改观了不少。所以小七原来是什么个形象??

话说五哥进小七屋见到四哥,迟疑后又神态自若,这算什么奇怪的修罗场啊🤦‍♀️“我来看看七弟,原来四哥也在啊......”四哥还很惊讶,话说这么久了,四哥都不知道小七和五哥走的近了吗🤦‍♀️

老五一过来就找四哥下棋,小七提议用老五送的永子,你俩这么一唱一和,我四哥不尴尬吗( ̄へ ̄)这个难分仲伯,我实在怀疑掺水

原来看到去宗正寺的剧情,也没想太多,现在想想,四哥是托了人来的,那老五不也是这里有人才能来的?来的还更早。不愧是你啊,顾言懋!还有,为什么窗户纸上会有一个刚好及小七身高的小窟窿??

其实这里老五只带六哥可以理解,毕竟当时谁都没觉得小七有处在或者将会处在那种战战兢兢的生存环境(但我小七从军后也真的很苦很苦啊!身体不好还被下毒,我真的心碎💔)

德妃娘娘对五哥是什么恩啊?

唉,老二真的从小就欠。。不让人家过生日什么的,咋这么能皮呢🤦‍♀️你看看兄弟都觉得你铁石心肠,老二做人失败get

四哥真的太容易共情了,五哥又开始警告自己了,唉╯﹏╰不知这个时候,五哥知不知道小七在门外。。

老爹其实很爱孩子的,可惜很少有孩子能完全理解这点


晋王府的琥珀浓哪有忆王孙好喝👌

啊!遇到我未来的队友野平!和两位又坑了太子的良娣👌老五不胜酒力,但也没看到他喝醉失态过啊🙂顶多魅人的很,难道小七和你一起去敬酒,你就可以少喝了吗?

唉,晋王府就连婢子看着都机灵🤦‍♀️我小小巧巧的五哥立绘啊!!!就变成那个170+的了💔老五你还用人宽慰呢🙂心里指不定乐上天了吧


因为永泰公主方向感不好,小七自己背地图👌五哥每次老爹问话都是站中间

PS:我信因果报应是有的,需要常常自省啊

56虽然关系好,心是近的,但是思想是远的

所以老五又是怎么知道尤氏的大少爷得的是花柳病的🤦‍♀️(老五:自然是为了太子,为了我大雍的国祚。)尤氏说老五是毒蛇,其实没毛病,我们阿虺就是蛇啊ㄟ( ▔, ▔ )ㄏ

小七这孩子就是被老五诱惑了,有多么危险就有多么诱人,既兴奋又恐惧可还行👌

老五和小七都是张口就来👌

五哥看马球着凉了是真的不(感觉这孩子憋着又要搞事🤦‍♀️是不是又搞太子了啊)

晋王妃真的啥都不知道,老五当着小七的面对衣领不满,不就是等着小七帮他整理吗?

我真的太喜欢575之间这种既笑话对方,又担心对方的感情了


端午过后,太子举荐晋王进入户部,老五,不愧是你,二哥我咋说你好嘞🤦‍♀️

过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把小七推下水井的是谁

昨晚是从南面来的,或许南面快些,所以小七选择往北👌

话说小七作为一个扫打童子,为什么会有杀意呢(๑˙ー˙๑)

我再一次感叹:四哥真的是个至纯至真的汉子,但是小七其实,没有对四哥抱有过狠毒的恶意,两个人都很善良很可怜的(ಥ_ಥ)474真的虐

2哥线我只走了2次的原因是因为,类似于老爹和谢俊策,元日里,老爹在朝堂上面见众人,骠骑大将军在北国千里之外率队厮杀,许国许卿。。。唉

老五娶的柳侧妃在5线存在感比较弱

小九小时候真的好可爱(/ω\)可惜他长大就不记得小七的好了🙂

唉,此处还想着明年小七出宫立府呢,心酸

往年还有四哥处处护着小七,唉

老五两仪殿前又装可怜了🙂3分真7分假

二哥又开始了,那个乐师这么坑,早不搭理不好吗( ̄へ ̄)


二十二年上元节 五哥径直走向小七,两个嫂嫂走了,这和太子幸了乐师,三个嫂嫂的状态其实也差不多👌此处点了“看着逐渐走近的顾言懋和他脸上的微笑,顾言恕心中涌起一股暖意,背脊却升起一丝寒凉”未来回京也有。固所愿也,不敢请耳。

恕我直言,比照三哥,老五和小七两个人都是粗鄙之人。曲池坊的“忘返”啊。

往年都是四哥捷足先登,老五你怎么又开始试探了🙂,六哥又去除暴安良了👌

人都死了,没有葬身之地又如何。是老五的观点。

反之,若是有一日你杀了我,那我也是咎由自取。BE警告

老五:大哥虽然愚鲁,可他是长子。太子更不用说,三哥善音律通诗文,四哥文武双全,我像个不存在的人。老五真的是又自卑又自傲。这个时候老五才16岁啊。

老五上元节就为了观猴似的吃瓜太子👌

有汝相伴,吾纵使万劫不复,又如何?(老五,这思想很危险啊!话说这里小七脸红了)

这里开始看兵法,练武功了,我就知道我离从军不远了。

只是打听两位秀女身份而已🙂就记上帐了。

顾言恕觉得与此人如此摊开了说话,甚为有趣,小七,你清醒一点啊!(老五,你很有情趣啊

就连玉山公子见了小七都愣了,我小七果然皇宫颜值天花板👌

傲雪吃榧子过敏,又是铺垫了

老爹此处点名小七去洛阳,仔细想来还是甚为微妙,此处还补了句“欲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

五哥要狸奴带梨,真真是离

什么叫有了舅舅忘了哥哥,你耳目众多,都思量了些什么啊!


谢俊策打仗打到了四月啊

别忘了,我的梨。别忘了,我的狸奴。美味啊,皮薄肉嫩,甘甜多汁。

小七对玉山说,这叫为民除害,大义灭亲。唉,小七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庆功宴上,老五温和提示老爹,还有我户部呢👌话说五哥说媒四哥,有没有私心来着🤔

老五:可怜李老丈,生了个败家闺女

小七: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老五:罢了,我不是还有梨吗?

小七:别老提了,好像真的会欠似的(真的欠了

二十二年七月下旬 不归应该给老爹弄死了👌唉,如果小八能去洛阳,小七也舒心些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看。

临别时句句扎心,满满flag。总有些人任你机关算尽,却毫无办法。

心神不宁,我实在好奇五哥得知洛阳消息后的反应,但走HE没见过。

两个人下棋都是打哑迷,唉。

许是……心变了吧,说不定会输给你,且看结果如何。(只输赢不重要那天,便平了)此时小七如何知道未来他会杀多少人呢

(´;︵;`)我们,再过几年,最棘手的敌人

小七还说五哥没什么查不到猜不出的,后来不还是误会了杜彻和小七的关系🤦‍♀️

等小七从洛阳回来再续此局,这一等可太久了


可惜了郑国公府雕梁画栋,到底是付诸一炬了。洛阳虽好,终究长安才是吾乡。

我竟然看到了郑国公评价二哥是个流连风月的浪荡子,撑不起国事可还行

玉山,来世要做真正的兄弟啊。

投降的也一并杀掉,唉,估计用绳索的是老二吧

老爹觉得司马家的手伸得太长了,布置了这么多人。幸好他一直都不知道老五布置了多少人,不然老五早就凉了🤦‍♀️,甚至太子身边都有他的人,老五也有啊!

我们苏将军正式登场了。

苏偃,苏偃,言恕,言恕,五哥的梨终是没带到了。

忠魂不朽,浩气长存。

且不知为何,诸人皆对他敬而远之。唉,小七啊

小七对杨骋的第一句话:“痴汉”hhh

其他线每每击杀老五的田十万上线👌

小七虚报岁数报大了一岁

杨骋:我杨家balabala

小七:如此庞然大物,似乎还是倒了的好。我全家的确都想做皇帝(真顾家儿郎👌

我小七的美貌略输一筹可还行╮( ̄▽ ̄)╭

纤瘦军师杜彻小哥上线👌

我们小七才13呢🙂怎么可以去逛温柔帐呢

虽然我们小七打人狠,但和平易近人不矛盾👌鋪兵正好可以去看我的大儿子除夕👏

小七:突然发现自己很会打架get

苏小哥的称号上线👌

除夕夜想到一盘棋,一个人,怎么会这样想他呢?到底又是自己和自己下棋了。唉,老杜也比小七大三岁啊。

苏除夕上线👌其实,三个人里面出生真正世家的还是小七,不管是说顾家还是司马家。论这个自然没什么意思。

既来之,则安之。小七14啦🎉🎉🎉

老杜要换消息,小七:你先说你要换什么

老五要消息回礼,小七:直接答应再问

不思进取,一针见血,玉石俱焚,卑鄙下流👌买了属性礼包,我就直接先发制人了

夏侯那小子。。。因后面的事,我总不喜欢他

你们杨家当年对头能有司马家对头大😂

苏小格,武艺高,长得又好👌

小七:这鹅黄酿,比之琥珀浓逊色几分。

是男孩儿啊(´;︵;`)

小七年纪小,身子还没长到那个份上 就算有心,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们14岁小七的白白净净的果体,我可了

这边放浪形骸的五哥有点类似支线的HE了

竹笛存在感最强是在3线

左臂刺虎的韩大哥上线👌

小七当兵后:小小蟊贼,口气比脚气还冲

我小七还是14呢🙂唐纶你说什么十五六呢

我子阔兄穿绿衣服也很好看啊

话说你们遇事不决就听苏小哥的😂果然是我小七的人格魅力嘛

杨骋同学,什么叫做为杜彻挑选合意的少女🙂挑了几年也每个结果呢

您的好友游小姐上线,我家小七才14呢🙂不要动手动脚,开口就求婚啦

钱这玩意我们苏小哥也没啥用啦

其实不走3线,小七的才华和魅力数值🤦‍♀️都很微妙,老五线可劲加心机了

其实小浅骑马应该比小七不差了🙂

小七:你管这叫小店?

软脚虾杜彻👌这里铺垫韦光正了

小七每年的生日都是玉山的忌日了,唉

啊,好大一只小七,江洋大盗小七我可

实话说,小七这道疤虽然受伤很疼,但是未来金色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唉,小七报复人,真的。。。看着人家把自己唾沫咽下去🤦‍♀️小七你哪里学的(ー_ー)!!

小七放走韩凛,被鞭刑后想着身上的伤痕个,若能回去,倒与顾言懋登对的很(´;︵;`)

和吐谷浑的作战杀了舍脂小姐姐的未婚夫呢🤦‍♀️

苏偃升作从八品上御侮校尉,职官:赤霄校尉

夏侯空“为家族计”,调走了🙂蛮好,我看到他也堵得慌

家族是基业而非血脉,人又不是马驹,哪儿还分什么血脉纯杂,高低贵贱?

每每看到二哥那里封了什么,我都有种,生不出来可惜了的感慨🤦‍♀️

小七喜欢逗韩凛实在一开始就有兆头

刘斌说的招为驸马不可能的啦,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啦。小七口袋里的钱进进出出,总不见得常多,小七此时15啦

其实小七的面具带酒香,很好搞play啊(不是

子阔说“在帝京时,众人皆知你出生贵重,就算是在你的一众兄弟也也尤其养尊处优”唉,谁说不是呢,我小七白白嫩嫩的皮囊,都是姨妃、太皇太后、老爹捧出来的啊

夏侯空是太子的人,说了好多次了,一定要提这么多次吗,心塞

小七苦的愁的不仅仅是自己的身世,还有自己不能保护想要保护的人

来凉州以后,小七最听不得的便是儿女情长

二十四年6月 金色眼睛上线👌

六哥:苏偃见不得人

苏将军劫公主这里用匕首杀卫兵实在太帅了

苏将军称号首次上线,柴非好样的

凉州天团确信

分而食之,还需褪毛杨其宿真是个大可爱

我也想吃烤全羊

其实我是真的不恨老爹的,老爹对小七其实真的很好了,本来把小七直接处理掉,倒是更加好的办法,可是他让小七换了个身份去从军,虽然做法有点奇葩,但是派游小浅过来的心意也是好的,到底还是保了司马家的血脉。

真公主开会👌

匪寇:打什么打,你们那边有个做过匪寇的人🙂

白亭海祭军,唉,韩凛啊

小七16了,二十五年一月二十五,苏小哥散官升一级,要回京啊,还未近乡,已经情怯

项大哥到底还是娶了那姑娘,不错,有情人终成眷属

苏偃:现在却能保护很多人,虽然最想守护的人,如今并不在我身边,可是人生聚散,犹如浮萍。(´;︵;`)

我当然想要回去,但如果终究不能如愿,我也不想一生都活在苦闷和煎熬里,所以我要让这一切变得有意义,有价值。

……也好,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小七不管是不是顾家儿郎,其实和老爹都很像,在京城时,老爹也很宠小七的,只能说是造化弄人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老爹看着小苏的脸沉默许久,“最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却受了这样的伤,你父母若见了,一定会难过……”唉

视死如归,向死而生,真男儿应当如此

折柳青门外,握兰翠疏中。绿萍骋春日,碧渚澹时风。

成漓,小七:这是什么倒霉名字

圣上赐了去疤的外用膏药,内服方子

小七:再说帝京我再熟不过(想来之前上元是和老五一起,平日里都是与凌霜姐姐一起

老爹部分是为了给小七执掌赤霄铺路,所以调了项大哥帝京任兵部侍郎

喝忆王孙这里我真的看一次心酸一次

二十五年上巳 

心想对手是顾言懋,杜彻会输是理所当然的

只问了名字,之后便专心下棋。他看起来谦和温厚,并非有所企图,更没有问豹骑、赤霄相关的问题。

两年前,小七到军营成了仆兵,晋王从洛阳北邙山一了一大株梨树回府,为了这颗树,深深把王府的门都拆了一道,移栽的树木难养活,他就没日没夜的照看,跟着了疯魔一般。素白梨花笺书“空负梨花一樽酒,无人共听落子声”。清明时节,晋王在缅怀故人。晋王与老杜下的是一盘残局,晋王执白老杜执黑,本来黑子占优势(离开京都以前,走黑子的是五哥,走白子的是小七)

公主姐姐婚宴4线特别虐。。

婚宴上的蟹粉狮子头是小七爱的

今夜方知夜郎自大有何狂,且看杨家公子艳压群芳👌

五哥登绝巘而揽太虚。

当年一别至今已近千个昼夜,几番生死一瞬,却只换得来这么一眼,再心绪难平,终是无可奈何。

承君一诺,终身不负,大丈夫当是如此。

韩凛也是和苏小哥穷怕了😂

你的好友•为防鼠患放羊时被捡的“小狸奴”•真雪豹•苏家二子•神兽•苏小满上线,韩霜降:。。。

赤霄满编2000人👌

苏将军除了马槊、长枪、角弓、手弩,横刀运用也得心应手,刺、劈、斩、砍,运用之妙,存乎于心。

小剧场:

马遂:家里的狸猫是舍妹在养,balabala

其宿:哟!顺良还有个妹妹,芳龄几何可有婚配啊?

马遂:嘿嘿🙂我不记得了

二十五年七月 印有苏字的旗帜

杨骋伤也伤屁股上🤦‍♀️

每日习兵演武,操练巡营,处理2000人的各种大小事宜,日程满满当当,没有空闲,也没有精力胡思乱想,边塞的风沙烈日将人凿劈雕琢成最坚硬强悍的模样。难熬的炎夏就这么过去,转眼入了秋,不知为何,不论如何疲惫忙碌,夜深人静时,苏偃总会莫名想起春夜里那坛佳酿。

苏将军在战场上,闪闪发光。

凭三百亲卫,护住大纛。亲卫队散,苏将军横刀一把,连劈数人,以伤换伤,眼前再无站立之敌,被长枪偷袭后,抓住枪尖前拉,双指如钩挖出敌人双目。丢掉塔盾,仍捡起横刀,拄着刀柄,勉励起身。以横刀削断长枪两端,体外留了一寸有余,如图神魔一般。

小苏,神明气宇,一骑当先,军士皆头体拜服。老杜老杜,嘴似刀子,心似豆腐。

黑水河北岸,三十个人头浮屠。

小七身体还挺有底子的,壮的跟牛犊子似的,大小没少吃好东西(生于皇室的好处get

到底是步通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自然难以料到殿下有这般气节风骨。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高楼当此夜,叹息未应闲。

苏将军散官又升一阶。韩凛做了亲卫队队长,血鞘得名。

小八又勾搭宫女,又纠缠侍卫可还行👌不愧是你。这时候小七是19岁,小九是11岁。哇,突然意识到我对小九下手也是牢底坐穿啊!

细节:轿子白烟,第一时间冲上去的是杨骋和顾言悫,小七和老杜两个人没动

二十七年九月 子阔调任肃州别驾,检校肃州太守

凉州天团齐聚again此时小七19任肃州副将兼任赤霄都尉,因步通快没了,管两万军马

周亶前往户部任职,未来老五半夜下雨会见的不会是他吧(谣传小七和广达,导致老五第二天上门试探的那位?)

小七在肃州这些时间,京城娶妻的娶妻,生孩子的生孩子

二十八年末,平南夫人“暴毙”

安南都护府大都护由晋王遥领

“如此一箭双雕,真漂亮啊,我的安南大都护……”

其实,子阔对小七说“我的苏大将军,怎么还在这里?”我好心动的说🤦‍♀️

苏将军面如冠玉,眼似金珀,神仙人也

二十八年十二月 19岁小七被任命肃州将军,从四品下。从军六载“20岁”就当上定远将军,功绩卓著,军中威望甚高,让人无可置喙。

话说苏偃之名,叫吐谷浑小儿夜不敢啼👌

苏将军调戏韩凛已经这么熟练了“怎么去了一晚上?我可想你想了一夜”

长安不可望,远处边愁起。辇毂混戎夷,山河空表里。

三十一年,吐谷浑倾全国之力攻下瓜州沙州,直逼肃州。临别之际,心中虽有千言,提笔却难免踌躇,落笔前一刻,杜彻求见,苏偃手腕一抖,晕染出一片浓墨,他自嘲般无奈一笑,只得搁笔。

小七人真的很好,看到舍脂嘴唇干裂,为她起身倒水。给她提供伤药,还道歉(这谁不心动呢(๑˙ー˙๑)

苏偃对其宿:最重要的是保重自身

南门口,苏将军举着慕容基的头颅,杀了两个敌将亲卫,敌将“或许是之前哪一仗就被苏偃吓破过胆子,余部亦瞬间做鸟兽散”

小七当兵后:“你赶快去问问范姓小儿,要不要把慕容基胯下那根东西也割了送回去,本将军听闻他日日被这根玩意儿七进七出,若再认不出来,未免也太薄情了些!”

攻城第二日,韩凛以拳击胸,对苏偃单膝跪倒,血鞘亲卫皆随之行礼。

苏偃:若来日朝廷有人要追究,说我通敌,我绝不连累你们

广达:将军这话说的,此事别人尚可推脱说不知详情,杜某可是为你出了谋划了策的,谁都知道我们俩一个鼻孔出气?追究起来,我又如何逃得掉呢?就算有这一日,彻亦万死无悔。

三十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一处暗门无人看守,那几个进入后一脸茫然对上苏将军眼睛的吐谷浑士兵真的很惨🤦‍♀️

苏将军单手一撑,自城墙一跃而下,将当先一人踩倒在地。之后随地滚,避开他身后数人刀兵,手中横刀出鞘,将敌兵砍翻在地。之后一脚将被他砍死的倒霉鬼,向前踢去,藏刀其后,以尸为盾,身随刀走,杀向敌群。手中横刀舞出一片清冷光影,脚下步伐变换,将身前几丈化作人间地狱,凡敢侵入者,皆以一刀封喉。待援军赶到,苏偃身前尸体已然累成一道小墙。

事后:

广达:你白天那不是胡闹吗?堂堂肃州将军从城墙上摔死,岂不滑稽!

战后:血鞘正式从赤霄脱离为苏偃亲卫

苏偃以阵斩敌酋,护城守土,收复瓜、沙二州等功,直升左骁卫将军,从三品,散官晋从四品下,明威将军,受命驻扎肃州,但瓜、沙二州所驻豹骑兵马皆受其节制。凉府北三州军事调动演练,皆控于他手。此时小七22岁,五哥25岁。

聂桐影:可是苏哥哥你还是一副不成器的登徒子模样,半分未改。要是天下儿郎都如苏哥哥你一样,那我宁肯不嫁。

三十二年 子阔长胡子了

子阔:其实将军,早不是华月殿中那位小殿下了,就算没有崔某告知这些曲折,遇事也断不会放乱了方寸,毕竟你可是肃州苏郎啊,明威将军,昂藏七尺,跨一匹追风逐日千里驹,面如冠玉,眼似金珀,神仙人也,能于万军之中取敌将首级

援助唐纶 火月惊走,除夕从边上杀将出来,孟蒯战死,杀敌酋后,除夕跪倒,苏偃自马鞍滚落,除夕胸腹千疮百孔,但于冲锋中一声不吭,毫不退缩。

他的除夕,原本就是他接它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现在,他又送它离开了。

除夕目光平静,仿佛并不知道死亡的降临,只是温柔的舔了舔苏偃的掌心。苏偃伸手覆上它的眼睛,木然地将其身旁折断的半截长枪,对准那颗逐渐衰弱的心脏,用最快的速度,结束了这场漫长而痛苦的死亡。

久经战争,杀生,对苏偃来说是最擅长的事情。用兵器的、徒手的,一招毙命的、折磨人的,鲜血淋漓的、滴血不染的,他无一不精,却从未有一次,教他如此刻骨铭心,痛彻五内。勉强站起身,但见残阳如血。韩凛御马向自己赶来,似乎正高声呼喊着什么,他却听不见一个字,整个世界都只剩下祁连山上的马甸上,除夕欢快的嘶鸣。

所以舍脂到底听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传言,苏将军处男的消息怎么连吐谷浑都知道🤦‍♀️

向皇帝陛下要人要不到的,相信我👌

一个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又有什么资格去接受爱,抑或是去爱呢?

三十二年七月 班师回朝

挥刃斩楼兰,弯弓射贤王。收功报天子,行歌归咸阳。

子阔到兰州来劫小七,带了老爹赏的茶,夸赞小七“牛嚼牡丹”👌

回京后:

广达:你家人也在帝京,如今你算是衣锦还乡了,何不回去看看?

小七:啊,还是等朝廷的事情全都了了,再回去也不迟

广达:抬了抬眉毛

再说一次,招为驸马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宴会 不敢再看,却忍不住多看一眼,视线竟然撞个正着

德懋懋官,功懋懋赏,经邦盛则哲王彝训,是以华衮龙章,允治希世之勋,玉戚朱干,实表宗臣之贵。

七子言恕,龙血凤身,洛阳乱象,遗乎红尘。西陲荒凉,百战守牧之功,庙堂虽远,胸膺报国之志。

戎戍祁连,独守酒泉,收复瓜沙,西征吐谷浑。亲率熊罴,搴旗斩将,勘破敌计,扶救友王。

今龙裔归中,当受其封。皇七子左骁卫将军征西肃州道副总管忠武将军言恕,宇量凝邈,体识明允,鸿勋盛绩,朝野具瞻。

授秦王,邑三万户,领右卫大将军、太仆寺卿,加金紫光禄大夫。赐金辂一、衮冕之服、玉璧一双、黄铜三千斤、前后鼓吹九部之乐、班剑四十人。

我感动的要哭了,好久没被这么夸了。

五哥失手打碎了酒盏,有几分失魂落魄。

面具一脱,苏将军的生活就结束了。

我也想亲眼见到杜彻等人的反应。

小七此时23岁。

廊下泥土湿润,后半夜下了雨。

“老五为什么这么贱呢?因为不到一周岁就生了大病”

霜姐姐:你没看到麟游县君?

小七:没


和老五下棋的广达:神情颇为复杂地看了顾言恕一眼,似在求救

小七:不知我家广达的棋艺可还入得了您的眼?

阿虺:抬头与他对视,看不清眸中深浅“杜公子谈吐非凡,文采斐然,不愧是周太守的关门弟子。听说当年还通过了聂公的亲卫擢拔,可谓允文允武。”所以老五你一个晚上了解的很全啊。

虚弱的广达:晋王殿下缪赞,下官愧不敢受。

一头雾水的小七:来挖墙脚???再次强调“我与广达十年血与火里走出来的交情,听你夸他,便如赞我一般令人欣喜。”(疯狂踩雷ing)

老五:轻笑一声

小七啊,你看谁来挖墙脚会这么为难人家的呀?挖墙脚挖到对方留下心理阴影吗?

其宿:我也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你这哥哥一来什么也不说,点名要和老杜下棋,我们也就只好陪着。

老五你可以啊,刁难人家,老杜脸都白了🤦‍♀️

小七:五哥,你也太欺负我们家广达了。(顺带搂肩,真就雷区蹦迪呗👌

老五:皮笑肉不笑,脸色诡谲异常

老五又章口就来了,你哪里还酿了更多的忆王孙🙂

顾言恕一面在心里暗骂,一面抱起这冤家往渊阁去。小心置于榻上。

众人来了,一时无措:???

代阿虺情况好转,方才去见众人。

小七选了几个知书达礼的服侍广达、韩凛,特异挑了几个身高马大的壮妇“好好照顾”其宿👌

心里虽然记挂着顾言懋,却也不能不见聂桐影和席筠

“也不全是这样,有一个人……他替我打过伞……”

五哥教人觉得温暖啊(´;︵;`)小七独身一人甚久

“你们二人朝夕相对十年,又都不近女色,而且是不近女色到了军中皆知的程度,还要旁人怎么动脑子?”酿醋池子

两个互为命门的互相不说,啧

霜姐姐说薛绰把三郎也带坏了不娶妻,铺垫

唉,老爹还记着小七喜欢吃些什么

“你这一身的旧伤,要是有朝一日一并复发,那就神仙难救了”老五你还下毒💔

我不想和夏侯聚聚🙂

同学少年多不贱,五陵衣马自轻肥。

上朝起好早啊ヽ(*´з`*)ノ小八不领差事,不上朝,羡慕了

老五这身子骨哦,养了几天风寒都没好

写姓氏,又试探🙃

实话说,每一次走别的线,我都会下意识的去居德坊🤦‍♀️

小七对成漓:哎呦,宝贝别哭了

阿虺扇面能摇出花:还好没怎么教,若教出来的个个都像你这样,我恐怕消受不起(所以说老五当年的确指点了小七不少啊

小七:你仔细看看咱们俩,一个忠臣,一个良将,我们何时有过这种大逆不道的共识?

不是以命相搏,是无以为报

要不然,你再找找?

惜年种柳,依依汉南。天道周星,物极不反。

舍脂:你成全了我,我也要成全你。如果谁有资格来告诉你,你应该去争这个皇位,那就是我。没错,天底下好儿郎多的是,可你是里面再好不过的那一个。

人生有情,说是相思,未免言过其实,可若硬说无关风月,又有些自欺欺人,直须看尽洛城花,始共春风容易别。

袁恢:我怕

小七:谁啊这?冲啊!怕什么?

袁恢:怕到滚下马

这里又又又铺垫了杨骋和公主🤦‍♀️

第一次看到老五过来邀请小七去泡温泉,我还蛮兴奋的,结果这么多条线里就老五没有去泡🙂

老五真的是很好的一个父亲来着,那种教养型人妻bushi

小七当时是真的没有准备,甚至可以说后面也没有准备,会有一个孩子

小七啊,别担心了,太子那是自己杀自己

老五:装作不知道,说话说不全

小七一旦骑在马上就让人有一种想要追随他的冲动

“算我欠你一回,你别去”“阿虺,你要的梨花酒,叫什么名字?不管我回不回得来?都记得告诉我。”“阿虺,你要输了吗?”

小七身体又不好,在火海里还把太子怀孕的妃子救出来了,29你俩就吵呢,怎么都不过来关心一下我们家小七?🙂

日以昱乎昼,月以昱乎夜。

“你是朕的儿子,又有什么担不起的。”这让我想到了当初身负龙气,唉

其实五哥的身材蛮好的,皇子难道要求都有练身材的吗?恕我直言,阿虺,你好骚啊

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明朝归路下塘西,不见莺啼花落处。

我感觉韩凛黑衣服比白衣服好看

实话说,上朝时,老爹又要封赏我,我就很虚:为什么又要封啊🙂你以为我看不出你那点小九九吗?别封了行不行🙂🙂🙂又尼玛封了个雍州牧,凉州都督,谢谢您啊

其实这边老爹是在等薛相帮小九求求情,她就顺势放小九出来了,结果🙂揣度君心不够啊

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啊,老五,你看看人家老四还记得给我送桃子,你连梨子都不给我💔

其实小九和老爹很像,他们都有非常严重的英雄情节,小九格外仰慕英雄,对苏将军的好感简直就是upup

尼玛又铺垫了,杨骋和赞莫成日里不是曲池坊就是乐游原

顾言恕:广达,时移世易,你莫要期望太高,到时候徒增伤心,不过你们若真的前缘得续,我自然会叫她一声嫂子。(世界上最好的小七)什么知遇之恩,我们两个一起刀山火海里滚过来的,是知遇之恩吗?你我是兄弟啊……你如今断自己一指,犹如断我一指,你不明白吗?

把我给气死了,小七怎么也咳了这么久啊,一天天的不好好睡觉,一直熬夜忙于公务,这身子底子差的都比得上老五了💔

什么叫我不来找你啊,小气身子骨又不好,一天到晚忙得不得了,怎么不说你不来找我呢!

在最危险的敌人身边,两个人都难得的睡了个好觉。

你们秦王府对于晋王住在这里这么稀疏平常的吗?这个巫蛊还真就是小九放的,这倒霉孩子,觉得应该没用来着🤦‍♀️

看到了没?小七晕倒了,这个就是身体不好,还不吃早饭只吃药的后果🙂

徐徐图之,撑个三年五载,甚至是十年也未可知。第一次玩的时候,我真的心都碎了💔再说一次,老五你怎么还下毒?

小七这人可真是的,身体不好,还谁都不告诉,怕他们着急(´;︵;`)

新生婴儿的第一声啼哭,将死之人的最后一口汤药,天地皆空,众生皆苦。

算了吧,我怕没命娶人家。他没有在开玩笑

老五:你现在死了,对我有百利无一害

小七:如果我真死了,鬼知道你要发什么疯

就好像当年你三叔,前几日御医们跟朕说,你救不过来了,朕就想起……

那天晚上正在你三叔的画像面前坐到了天亮,陪他说话,跟他讲你是多好的一个孩子。(´;︵;`)

旦夕祸福,各自有命。

人生如同狭路相逢,除了不断赴战,没有别的退路,死亡迟早会到来,在那之前,一个将军应当挥刀敌,直至结局降临。

我先下看到杨骋事业情场双得意,我就想骂一声:你可别飘了,臭弟弟!你早被人盯上了,你清醒一点!!

小七:韩凛,揍他/她!

阿虺:传得满城风雨,我还以为是什么九天仙女下凡尘呢,原来你喜欢这种小家碧玉?

小七:我看你哪里长的小家碧玉啊?怎么就“惭无倾城色”了?阿虺你不要太自谦。

阿虺,别自己先输了。

扳倒太子助力孝昌长公主再次上线👌

斗大的腰坠•叽叽喳喳•无肠•顾言愈再次上线

老五: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太能说了,炸的我耳朵疼,跟他外祖父似的。(他外祖父和小七称兄道弟👌

小七:天真不知愁,教人羡慕

老五:【鄙夷】天真又不能拿来当饭吃。七叔上元有空吗?

小七:大侄子你不是要负我吗?约什么上元?

老五:去曲池坊,有正事

小七:哦,又去捉奸啊,这会是谁啊?

老五:狸奴,新年好。

小七:心头一暖 新年好。

老五:本命年万事小心🙂

小七:后颈一凉(是不是很熟悉👌

啊 下毒来了🙂🙂🙂谢谢你啊 想除夕了

第一次玩的时候,我还以为我选错了什么,要在这里狗带了🙃三哥,锅接好

阿虺,你今天害不害怕?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会有一点难过吗?

最可爱的却依然最可恨。

阿虺也失眠了整夜,唉

过年送礼,小七想着雪姐姐

广达:殿下,人各有命,殿下是注定要扶摇万里,跨海斩鲸之人。

小七啊,别想着帮夏侯了🙂他不值得的

老五:你这是为吴王抱不平,觉得他闲云野鹤,无心朝政,我就不该对他出手?

小七:我只是以为不值得迫在眉睫的,难道不是舒适的肚子吗?还有成济、成澎,放着这么大的隐患不去排除,倒在吴王府未雨绸缪。

老五:所以说天底下还是你最知道我的心思。就是因为他天天在家里抱着媳妇,我才担心呀,已经两个女儿了,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儿子?

最重要的,我也没想到太子竟然真是个哑火的。(二哥:感觉被严重冒犯

【上元佳节,良辰美景,过一个少一个,他怎么能不去呢?(´;︵;`)】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

“忘返”早已不见,“江村”

逆旅相逢处,江村日暮时……我取的名字。

约人见面还靠心有灵犀,这人真是病的不轻。

小七:想不到你还送这种人情给我,多谢了

老五:哪里的话?咱们一个忠臣,一个良将,都是替圣上分忧嘛

小七:你定时不信报应的,对不对?

老五:你身子真的好了?

二哥这嘴欠早已不是一日两日,我却每每易被惊到🤦‍♀️

去小九婚宴上喝了茶

无肠:七哥哥,你就会不会再中毒了吧?

小七:哈哈哈……应当不会了

顾言恕摸了摸小孩的脑袋,然后侧脸向顾言懋看去,二人遥遥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地将嘴角讥诮的笑意熟练地隐匿起来。(我可太爱这种相处了👌

子阔带来了肃州的BGM

看到杨骋又去浪了,我🙂

行人莫听宫前水,流尽年光是此声。

秦王对麟游君:若此是有酒,你我当痛饮三杯

姚淑妃: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老五:暗自白了他娘一眼

老爹:这就是吾家七郎,大雍的擎天玉柱,架海金梁,酒泉苏郎

小七身子骨又不好,怎么又让他喝酒🙂

顺利拉薛相下水👌顺路又开解了叶氏

小七:你就不能把那颗七窍玲珑心挖出来,放到一边过一天没有心眼的日子?

老五:这位壮士说的有理,要挖你先挖

小七:今天没带匕首出门,不方便挖

阿虺,你家的梨花开了吗?


后面太虐了,我缓缓💔

为什么一定要伤口呢,阿虺

评论(1)

热度(1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