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ber

节制。

不知道咋说,谈灭霸???爸爸???(复联三剧透预警)

和漫画某个宇宙相像,灭霸到了后期灭掉宇宙半数生命已经不是因为对死亡女神的爱了,电影中很干脆,根本没有提到灭霸和死亡有什么关系(也是,如果有,谁来演那个骨头架子,而且这个恋爱三观完全不符合迪士尼的氛围,死亡爱的还是死侍,想怎样,搞事情吗( ̄へ ̄)虽然漫威的logo打到了死侍电影里,联合还遥远吧)
这次灭霸的目的。。。超级玄乎,就像当初奥创那个中二病是为了peace,灭霸。。。也是为了宇宙万物的平衡,你他喵没听错啊,他是为了宇宙,为了世间万物啊(ノ=Д=)ノ┻━┻他做人很有原则的,每个星球杀一半,另一半我相信你们会过的更好。。。因为资源更充沛了啊。。。厉害了,三观歪的这么正的,我真的没见过,他说他宁愿大家怨恨他,因为未来他们会感谢他,会赞颂他。。。为了这个目的,他能够牺牲所爱,牺牲自己,无fuck可说啊。。。
其实无限宝石的力量根本不是灭霸这个半神能够承载的,就算有了无限手套也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后来灭霸的身上部分肌肤变得残败,他本身使用过度的力量也是很痛苦的。
而且,我他么完全没预料到灭霸是个女儿控啊啊啊啊,特别喜欢变泡泡。。。泡泡,泡泡!阿灭啊,你看看你和泡泡兼不兼容啊?不兼容。不兼容,你还变泡泡!这种状似一见钟情,哦不,是一秒变爸爸,在混乱的人群中一眼见到小小的卡魔拉。。。然后打手拉小手地教怎么平衡小刀,初次见面送红宝石(并不是)你是来屠杀半个星球的!不是来认女儿的!而且,你忘了你追杀了千百年的亲儿子了嘛!还表示要把地位都给卡魔拉,给卡魔拉杀他的机会,星云哭出来好嘛!把她几乎都拆了就是为了刺激卡魔拉,完全不让卡魔拉受伤害,说起不杀她的原因,因为怕浪费零件(我从不知道灭霸吝啬成这样。。。)卡魔拉要杀他,捅心脏了,爸爸之后还给她送吃的,说怕她饿了,我真的。。。意外的萌点,糟心。看最后星爵化灰了就知道,灭霸其实对于抢女儿的混蛋很是糟心,当着女儿的面,还是说:我蛮喜欢你的。丈人的话你能信!最后化灰了吧,爸爸把你的枪变成泡泡是逗女儿开心,不是逗你┐(─__─)┌每一次灭霸爸爸把各种东西变成泡泡,我都很出戏。。。小时候爸爸是不是经常这么哄小卡魔拉,而且看卡魔拉刺杀灭霸后哭的那么伤心,估计灭霸真的对她特别好了,连结局灭霸痛苦是看到的也是小卡魔拉。。。真爸爸,灵魂宝石的交换条件就是灭霸交出他爱的人的灵魂,卡魔拉还在嘲笑灭霸怎么可能懂爱,结果灭霸流着眼泪把女儿推下去了。。。交换成功,说明灭霸真的是爱卡魔拉的,螳螂女后来也说感受到灭霸的痛苦,他在哀悼,怎么说呢,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吗( ̄へ ̄)
最后结局和漫画照应了一下,灭霸回家看落日去了。。。你灭了半个宇宙,回家种地这样的我真的敬佩

评论(4)

热度(37)